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怎么样啊听说不需要分数现在快高考了请学哥学姐们给点意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我是这所学院的大1新生!这所学院说白了就是自考!不要听他说什么试点本科什么乱七八糟的!就是自考!你如果考试过不了毕业证休想拿到!好吧,如果你不是来拿毕业证的,就是想来体验下大学的生活~想法和这里的大多数学生也差不多!但是!这里冬天没有暖气!青岛的天气冬天可是相当的冷啊!其次,你住的宿舍不属于校内,所以你在学校办的校园卡都是白搭!还有!这里最近刚刚施行了1种新的政策,他借口说是维修电路,可是我们等了将近半个月了他也没有修好,所以我们可以肯定了,他给宿舍都限电了,每个宿舍只能使用2台笔记本,超过2台,直接跳电半小时!所以来了笔记本拿了也白搭!

  说白了吧,这就是所人人都能进的垃圾学院,不需要你的学历,小学估计也行~只需要你每年给他1W+的学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8-11/1257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