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迪熊亲幼馆英语课程对1岁半的宝宝开展英语启蒙教育有用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和宝爸都是“哑巴英语”,平时在家也没什么时间陪她,宝宝是不到两岁报的芭迪熊亲幼馆英语课程的,刚好一年,估计是他们专业英语老师课堂内和课外活动对宝宝英文听力输入充分,给了孩子很好的英语感知的氛围,要说他能够多流利的说英语是不可能的

  我和宝爸都是“哑巴英语”,平时在家也没什么时间陪她,宝宝是不到两岁报的芭迪熊亲幼馆英语课程的,刚好一年,估计是他们专业英语老师课堂内和课外活动对宝宝英文听力输入充分,给了孩子很好的英语感知的氛围,要说他能够多流利的说英语是不可能的。但是哼唱简单的英语歌,日常用语里的简单的问候和单词还是能讲的。其实你问的启蒙教育我是非常认同的,特别是语言学习的启蒙。不要觉得孩子过早的接触很难得到立竿见影的表征,比如流利的表达。语言学习是长久的过程,是个潜移默化的过程,我们既然家里没法给孩子一个英语学习的环境,就交给专业的人专业的地方,给孩子一个浸入语言环境的机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8-12/1259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