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快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南京快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2016-06-24在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秦淮区莫愁路329号

  南京快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2016-06-24在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秦淮区莫愁路329号。

  南京快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0104MA1MNK9N48,企业法人骆龙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快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教育软件、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销售、技术服务;教育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调研;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模具设计;图文设计;计算机系统集成;市政工程设计、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8-15/1266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