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那些在线咨询的医生是真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所有在线咨询的医生都说让我留下手机号免费为我预约专家,我想问下他们是真的吗?那为什么都要预约专家啊,直接去医院难道看不了病吗?...  所有在线咨询的医生都说让我留下手机号免费为我预约专家,我想问下他们是真的吗?那为什么都要预约专家啊,直接去医院难道看不了病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所有在线咨询的医生都说让我留下手机号免费为我预约专家,我想问下他们是真的吗?那为什么都要预约专家啊,直接去医院难道看不了病吗?...

  所有在线咨询的医生都说让我留下手机号免费为我预约专家,我想问下他们是真的吗?那为什么都要预约专家啊,直接去医院难道看不了病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获赞数:1808从事大学生创业和本地化020平台建设指导工作多年,对创业者有着较高的培训能力。向TA提问展开全部1.其实,真正的专家很少有时间处理这些网上的东西,反而是一些水平不怎么的的医生,时间比较多。

  2.我有一些三甲以上医院的朋友,他们待遇高、工作忙,平常我找他都是晚上较晚的时间,前提还得是他没有安排手术。

  3.那么网上咨询医生就全是假的么?也不是,我们分析下在网上找医生的目的是什么:

  A、不知道得的病重不重,需不需要去医院,心里要有个底;B、在网上看看去那个医院比较合适;C、能和医生取得一定程度的交流。

  4.基于上面的几点,我们就很清楚该怎么做了。以【伊问医答】(微信公众号)平台举例,我可以在上面选择相应的医院、相应的医生,然后向他提问,他回答我的问题后,可以得到他的推荐就诊(用不用去医院、去哪个医院比较好等),并且是比较放心的,因为都是三甲医院的医生,可靠。

  展开全部真不靠谱,我在当地人民医院检查精子,医生说没问题,我老婆迷信网上的医生,她问了网上的说不行要检查治疗,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治了,难道医生说没病,你还要跟医生说我没病也要治已赞过已踩过评论收起生为王候2018-08-18

  展开全部真实的医生是极少在网上回答问题的,看清了,是极少!少的几乎是0,有病还是去医院,不要在网络咨询。已赞过已踩过评论收起苏州海之声推荐于2018-01-23

  展开全部要去正规的医院去咨询才对的追问我知道的,我的意思是我在网上咨询以后他告诉我要挂号预约专家,而且都是免费的,我想问问我不预约直接去医院难道他们专家或者大夫没时间给看吗?已赞过已踩过评论收起何来as2019-03-24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9-22/1410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