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育儿的道路上梅婷到底跟孙俪差了几个等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大家还记得那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梅婷吗,她在演艺事业上确实很成功,但在自家孩子快快的教育上实在不敢恭维,尤其在《妈妈是超人》中,她照顾孩子手忙脚乱,更是暴漏了很多教育上的问题。

  在《妈妈是超人》中,最让人揪心的莫过于女儿快快对刚刚8个月弟弟的敌意,其中节目里有这么一个镜头,女儿快快趁媒梅婷不在,居然打了弟弟一个耳光,同父同母的弟弟有多大仇恨才会有这样的行动啊。

  对于快快打人这件事,梅婷和丈夫曾剑也有很大的分歧。曾剑认为这是一件很严重的事,必须认真管教,可梅婷却觉得丈夫是小题材大作,表示孩子还小,希望快快长大了就好了。

  有一期冯远征来做客,当他问快快你喜不喜欢弟弟时,快快之言不喜欢!感受到女儿对于儿子的敌意,梅婷楼紧儿子,挥手让快快离儿子远点,并对女儿露出充满戒备和冷漠的神情。

  其实孩子是很敏感的,不要觉得他什么都不懂,你的表情和动作,你是善意还是恶意,他都能感受得到。在梅婷身上,孩子既得不到无微不至的照顾,在心理上也得不到妈妈的关怀。

  孙俪在微博上曾经说过,有了二孩以后你真的应该更加关注老大的感受,因为老大对于老二的态度真的会影响到妹妹的性格。她让等等给妹妹取名字,让小花穿哥哥的旧衣服,家里的任何事情,都会尊重等等的意见,妹妹的一切,她都会有意识地让哥哥参与并承担起哥哥的责任。

  在教育孩子上,孙俪也与邓超高度一致。他们尊重孩子天性的发展,她家的墙壁,是孩子们的天然画板,孩子们可以随便在上面作画,因为墙纸可以再换,可是,灵感被抹杀后就没有了,发展到后来,连家具上也都是孩子们的大作,对此孙俪还调侃说:这是他们家的限量版家具。

  虽然平时很忙,可是,只要有时间,夫妻二人就会带孩子们出去旅游,有很多人觉得,太小带孩子出去玩,他都不会记得,可孙俪却觉得,看到就是一种学习,对孩子心理的映射有着深刻的作用。这种影响是我们所看不到的,但他看到的感受到的东西,会在他的内心深处生根发芽,从而让他的感觉力特别强。

  我们做不到像明星那么有钱,有保姆可以随时说走就走,但对于孩子来说不溺爱、不娇惯像孙俪那样,善于观察和学习,有自己的心得和智慧,并根据自己家庭的实际情况来制定自己的育儿计划,而不是像梅婷那样随心所欲走哪儿说哪儿,遇到孩子的各种问题时总是束手无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9-22/1411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