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有福妈妈”请月嫂和育儿嫂服务特别差感觉被骗钱的宝妈吗?希望能分享你们的经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9-08-17展开全部就是一个骗子平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我请的月嫂叫孙雪峰,是最贵的一档。一分钱一分货吧。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6-02-18展开全部有,不过不是同一家,经验还不如我自己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我年前刚签约了有福妈妈的服务,还去公司看了,去的时候正赶上给月嫂做培训,旁听了一下,培训的内容很细致,从上户前的准备到在家里的注意事项,还有怎么跟家里人沟通,所以注要还是在于月嫂学的到不到位,也分人,这也很正常,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了月嫂这一行的。客户经理姓李,挺负责的,时常会做个回访,问一下服务的怎么样,还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呀,孩子到什么阶段需要注意些什么的,总体来说98分。这是一个需要爱的行业,多鼓励她们,就像医生一样,医患关系紧张了,是因为有些害群之马,学医的越来越少了,可是能说因为这个我们就不需要医生了吗。这个社会还是需要更多正能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9-22/1411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