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育婴师好还是月嫂好哪个工资高有前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田螺阿姨,提供成都月嫂、育儿嫂等母婴护理服务!同时拥有2000平专业培训月嫂基地,由20年月嫂服务经验老师指导培训,现已是成都30余家高端月子会所和妇产机构月嫂指定供应商!  两种职业都是随着技能和工作经验的增长收入更高,现在的成都市场,月嫂的价格从6000到数万不等,月嫂一般根据服务过的家庭经验和培训时长晋级

  田螺阿姨,提供成都月嫂、育儿嫂等母婴护理服务!同时拥有2000平专业培训月嫂基地,由20年月嫂服务经验老师指导培训,现已是成都30余家高端月子会所和妇产机构月嫂指定供应商!

  两种职业都是随着技能和工作经验的增长收入更高,现在的成都市场,月嫂的价格从6000到数万不等,月嫂一般根据服务过的家庭经验和培训时长晋级。

  育婴师的工资相对月嫂会稍低一些,但是育婴师的工作会更稳定一些,一般家庭选择育婴师都会用个半年一年甚至更久,月嫂就是26或42天一个周期,上户下户,不停的适应不停的变化。

  你可以根据你自身情况来衡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6-01-15展开全部个人觉得吧,还是不要学习这个咯。挺累的。你可以去学习一个其他的技术,比如说西点。建议到专业的地方学习,这样才能学习到真正的手艺,才能有好的前途。可以到四川去学习。在四川有个正规的学校在教授正宗的西点技术,学好了以后开个店,还算很不错的。成本也不高。收入反而比较高。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望采纳,谢谢。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9-23/1414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