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经验的育婴师第一个月工资普遍是多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也就是3000左右吧,地区不同略有浮动的。育婴职业共设三个等级,分别为:育婴员、育婴师、高级育婴师。由中国职业教育资格认证指导中心颁发相应等级的技能证书,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育婴师也分为住家和不住家育婴师,住家育婴师工资在5000~10000元左右,不住家育婴师工资在4000~10000元左右,不同级别的育婴师将根据市场需求确定身价,根据技术等级和熟练程度工资水平也不同。对于经验丰富的高级育婴师来说,收入上万已不是梦。

  想要考取高级育婴师,最好选择去培训机构学习一下,这样能够更好的掌握知识,也能提升自己,考到高级育婴师证后也能够更快的上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育婴师工资大概都在3000以上,主要看工作时间长短,以及所持有资格证来评定,工作经验丰富,有正规的育婴师资格证的人员,工资基本在4500左右。初级育婴师工资为2000元,中级育婴师为4000元,高级育婴师为5000元以上,最高的可达8000元。

  现在的育婴师付出的比以前更多,所做的工作不仅仅只是体力劳动,还有脑力劳动,不能有一点疏忽,稍不到位都会让雇主不满。而且北京大部分育婴师除了照顾孩子外,有的还兼顾雇主家的保姆工作,所以这样的工资也是情理之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9-23/1414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