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8岁学育婴师好还是月嫂好哪个工资高有前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田螺阿姨,提供成都月嫂、育儿嫂等母婴护理服务!同时拥有2000平专业培训月嫂基地,由20年月嫂服务经验老师指导培训,现已是成都30余家高端月子会所和妇产机构月嫂指定供应商!  月嫂的工作就是对产妇和新生儿的所有服务

  田螺阿姨,提供成都月嫂、育儿嫂等母婴护理服务!同时拥有2000平专业培训月嫂基地,由20年月嫂服务经验老师指导培训,现已是成都30余家高端月子会所和妇产机构月嫂指定供应商!

  月嫂的工作就是对产妇和新生儿的所有服务。例如:为产妇:煲汤、做月子餐(一日三顿正餐三顿加餐)、产妇乳房护理、协助产妇喂养、协助产妇形体恢复操、恶露的观察等;婴儿护理方面有:脐带观察消毒、红臀护理、大小便观察、婴儿洗澡、抚触、主动操、被动操等。

  育婴师的工作是宝宝辅食添加,培养孩子的四大习惯,臀部护理,大小便观察,婴儿洗澡,抚触,主动操,被动操,婴儿喂养,营养餐配比等。希望帮到您。

  育婴师每个月有固定休息,月嫂是连续的工作日,育婴师只负责宝宝生活起居,月嫂是两个人都要照顾,任务量更大,你需要掌握的母婴知识更多。因为工作量不同月嫂比育婴师工资更高,月子内的宝宝因为生活还没形成规律,所以需要月嫂给宝宝养成良好习惯,总之月嫂相对育婴要辛苦!

  两种职业都是随着技能和工作经验的增长收入更高,比如在北京,我们公司月嫂是从5800到19800的,初级肯定都是从5800做起。然后按服务过的家庭经验和培训时长晋级。

  育儿师的生活相对稳定一些,一般家庭选择育儿师都会用个半年一年甚至更久,月嫂就是26天一个周期,上户下户,不停的适应不停的变化。

  希望能帮到你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9-23/1414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