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的语文新闻怎么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闻六要素: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的起因、经过、结果

  新闻六要素: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的起因、经过、结果。 新闻组成:标题、导语、主体、背景、结语。 特点:真实具体、反应迅速、观点明确、语言简洁。

  新闻写作是新闻事实的文字表达手段,是准确、鲜明、及时地报道新闻的重要环节。在新闻实践活动中,采访是新闻写作的基础和前提,没有采访就无从获取新闻事实、掌握新闻素材。但通过采访得到的大量第一手的新闻材料,并非都可以报道,还要经过分析、筛选、提炼、剪裁和加工,方能使之成为新闻作品。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9篮球世界杯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决赛中,阿根廷队迎战西班牙队。西班牙早早取得了两位数领先,并在第二节将领先优势拉开到17分,此后的比赛,西班牙完全掌控了场面上的主动,最终以95-75击败阿根廷,时隔13年再夺世界杯冠军,小加索尔一年内获NBA、世界杯双冠军,成为2010年奥多姆后第一人,本届世界杯落幕,备受关注的美国排名第7,中国排名第24,都创造了世界杯历史最差战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0-28/1523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