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巴尔虎旗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招聘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促进农村牧区劳动力和建档立卡农村牧区劳动力的转移就业,近日,陈巴尔虎旗2019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招聘会在陈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

  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促进农村牧区劳动力和建档立卡农村牧区劳动力的转移就业,近日,陈巴尔虎旗2019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招聘会在陈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本次招聘会由陈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残联、工商联、巴彦库仁镇政府主办,陈旗就业服务局、人才交流人事考试中心承办,招聘会共有28家驻旗企业和一家来自北京的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20多个,涉及教育、保险、化工、矿业、酒店、景区、餐饮等多个行业领域,现场应聘人员达到300多人。招聘会后,来自北京积云教育集团还举行了专场招生招聘会。招聘企业代表北京积云教育方元说:“减轻就业压力,为了家乡孩子有一个出彩人生,让他们在北京能高薪就业的这种目标,我来到了陈旗进行招聘。”

  这次招聘活动以聚焦精准脱贫,促进转移就业,切实达到解决企业用工难、帮扶一批贫困群众实现就业为目的,实实在在把“春风”送到了家门口,为促进陈旗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巴尔虎旗就业服务局副局长孙嘉文

  说:“此次活动我们是为了全旗各类求职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特别是农村牧区建档立卡的贫困劳动力,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更好的促进求职者实现高质量的就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0-28/1523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