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培训机构排名像卓越教育精锐教育这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卓越教育22年不忘初心,向未来生长2019-08-26卓越教育22年不忘初心,肩负“培养卓越素质,助力国家未来”的使命,倡导“愉快教育、成功教育”的办学理念,为实现“孩子最喜爱、家长最信赖的学习生长之地”的愿景,拥抱创新,跨越未来。向TA提问展开全部“华南虎”卓越不是吹的,妥妥的龙头大哥,论华南机构师资还是卓越厉害啊,老师颜值高上课幽默风趣,知识点易搞懂提分很快,上过都说好,最关键是校区多,又靠近地铁站!辅导可以去卓越看看了解一下,广州本土二十余年的上市品牌,师资多数来自985、211高校,辅导的口碑和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10515获赞数:12328IT学生网的创办者 Java开发工程师 C#WEB开发工程师 全国IT培训和技术学校品牌调研工作者向TA提问展开全部并不存在什么广州的培训机构排名,你先搞清楚自己要学哪方面的技能,然后去找专业的培训,要掌握一定的选择和鉴别培训机构的方法,实地的调查体验和对比互联网上的口碑和不明身份人的推荐是没有价值和意义的。互联网上的排名和榜单全部都是水军做的。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05/1562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