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后托管到底是不是正规的教育机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就要你报名的是不是那种小区里面的小作坊式的托管机构,那种肯定就不具有相关教育的资格

  这就要你报名的是不是那种小区里面的小作坊式的托管机构,那种肯定就不具有相关教育的资格。新学期,孩子的成绩要抓一抓,写作业磨蹭、不听父母管教,正如微信里说的“不写作业母慈子孝,一写作业鸡飞狗跳,”孩子不是孩子,爸妈不是爸妈,每天家里是战场,厉害的心脏病都犯了……

  于是,新生家长为选择“小饭桌”犹豫,高年级家长则苦心寻找好的课后辅导机构,总体目标,给孩子一个安全放心养成好习惯并提升成绩的好地方。

  可是,不管是“小饭桌”还是“作业班”每个学校周围都不下几十家,选哪家更好呢?

  1、如果首要考虑仅为日常安全接送,价格低廉,那么小区住家性小饭桌可能是首选,由一个阿姨带十几个孩子,接送、做饭、散养是看管,孩子每天玩的也很自由,1--2年级尚可,但如果到了三年级可能孩子的差异就会体现出来。

  我就是怕那种耽误孩子的学习成绩,特意为孩子报名的较为正规、口碑也很不错的贝尔安亲,长沙市滨江小学校区老师上课使用的都是很热门的双师同步辅导课程,可以说是正好契合了孩子爱玩的心理,借助游戏的方式让学习变得没有那么的困难,现在孩子都能够自主的完成作业,都不用我们家长在旁边陪着,而且正确率也高了很多,每次还能够得到老师的小红花表扬。

  许多三年级送来写作业的家长都会后悔一二年级是没有重视孩子的学习习惯,现在上了三年级,写作业磨蹭、书写乱、注意力不集中等等一堆问题,天天熬到11点还是家长坐在旁边看着写。

  2、客观的讲,如果没有经济问题,我们更建议选择相对专业、正规、规模大一点的正规托管机构,这样的机构多半是经过多方考察,对教育有深刻的理解,她们学习引入更新更正确的教育理念,希望帮助到家长和孩子们,在学习、习惯、个性品格上都予以引导和提升。在短期里比较,与家庭式的托管差异不会很大,可是一年两年后孩子们日积月累的优势会体现得非常明显,而这些良好的习惯和品格是陪伴孩子们成长甚至影响一生的。

  因为,孩子们在托管机构和作业辅导班的时间,可能超过了家长每天的陪伴时间,所以选择家庭与学校之外的第三方教育,家长要根据自己的需求与经济情况综合考虑,在经济情况允许的条件下,尽量选择对孩子的成长更为有利的环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05/1563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