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VS姚晨2人的经典角色谁更让你觉得是教科书式的演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个人你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你自然就会收获到多大的成就

  一个人你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你自然就会收获到多大的成就。能够成为顶针的人,都是一直在和时间死磕的人。所以不少的人到了中年的时候都是获得了不少的成就,这也就是付出就有收获吧。在娱乐圈当中也是有不少的明星,经过了多年的拼搏。他们也都在娱乐圈当中获得了一席之地。像 孙俪和姚晨,2人都出演了不少经典角色,孙俪成为了古装戏中的娘娘姚晨也成为了现代都市剧当中的女总裁。如果让你从她们俩个人当中选择最优秀的演员,你会觉得谁更加好,但是谁会让你觉得是教科式的演技?孙俪可以说是出演的影视作品是非常多的,但是我觉得最好的还是她出演的《甄嬛传》她把甄嬛从一个脱灵活的少女,经过岁月的洗礼她也是越发地端庄沉稳大气,不少的网友都是非常喜欢看这一部剧的,不少的人都说她的出演让这一位剧超越了原有的剧情,可见她的演技是多么厉害。

  不过不得不说,姚晨,的电视剧也是一直以来也是受到了人们的喜欢,收视率也是一直不错的。在最近的《都挺好》这部电视剧当中,她是一位事业非常成功的女强人,她在剧中的出演也是非常自然。但是她们的演技是不错的,但是不少的人还是会觉得她们是教科式的演技。不知道你是否这样认为呢?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她们俩个人你会觉得谁更像是教科书的演技呢。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幽豆逗2019-10-25幽豆逗

  我觉得他们两个人的演技是各有特色,而且孙俪的一直都是很不错的,姚晨的也好。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囡歌子2019-10-24囡歌子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我不爱经济学2019-10-25我不爱经济学

  我觉得是孙俪,孙俪当时参演的甄嬛传,当时真的是超级火,她在里面的演技超级好,感觉可以算得上是教科书式的演技。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6)为你推荐:特别推荐为什么不能抠肚脐?下面连着的是什么?练琴一万小时,就能成为李斯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06/1567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