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教育的优点比起其他培训机构好在哪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学大教育会针对不同的孩子,制定个性化的辅导方案,是一对一个性化教育,一个孩子享受一个教师团队,上课期间是一位老师针对一个孩子授课,课后还会有一对一的陪读答疑,孩子可以在我们校区写作业和自习,我们有学习管理师和陪读答疑老师全程管理和跟踪。孩子有不会的问题老师可以帮助答疑。同时也配备心理老师和学科分析老师帮助孩子前期制定辅导方案以及激发孩子学习兴趣。

  对学生学习情况测试(清晰了解学习情况)—科学诊断(找到学习中的问题)-制定科学的辅导方案—签订协议,建立学生档案---匹配适合的老师---一对一授课/答疑/辅导—N对一全程跟踪

  1、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和性格特点进行因材施教的辅导,补习特别薄弱的科目或者不明白的指示点,所以提分快!

  3、一对一辅导上课时间灵活,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情况灵活调整上时间,学习时间更合理。

  4、一对一辅导可以任意挑选适合自己的,自己满意的老师,师生关系融洽,有助于更快提分。

  5、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和性格特点进行因材施教的辅导,补习特别薄弱的科目或者不明白的知识点,所以提分快!

  2.在准确透彻理解基本概念和结论的基础上启发、引导该生如何利用基本知识解题,从而加深对于概念的理解和掌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08/1572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