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按学分制收费部分学生欠费近万元学校的收费标准是按照什么制定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而这里的物价局相关规定其实取决于当地整体的这样一个物价水平,简而言之,你所就读的大学所收的学费,其实和你所在地方物价高低有一定关系

  而这里的物价局相关规定其实取决于当地整体的这样一个物价水平,简而言之,你所就读的大学所收的学费,其实和你所在地方物价高低有一定关系。

  比如就我之前所了解到的,因为我是在成都上的大学,所以就拿成都来说事。重点大学和和专科院校收费标准就是不一致的。比如我之前一年的学费是4900,现在怎么样了我不太清楚。

  但是我有在一些专科院校就读的朋友,他们的学费基本都是上万的。我想这应该和公办以及私立学校是有一定的关系的,一般说来,公办的学校学费会比较低一些,而私立的学校学费则会相对比较高。

  还有就是,就算是同一所大学,具体到不同的专业,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比如对于川大的一般专业,学费其实不是很高,但是我一个学软件的朋友,她学费也上万,而且不同的学年,学费也不一样。

  所以我觉得这可能还得看你学的是什么专业,比如有些专业因为实验设备以及某些课程的开设需要很高的成本,所以相对来说学费会比较高。

  另外就是,一些中外合办的学校,学费也会比较高。这主要是因为这种专业一般是双语教学,所以肯定教育成本要高一些。

  所以综合起来就是,大部分是取决于当地的物价水平高低,但是具体还是要看教育成本这些的。

  展开全部山东大学按学分制收费真的是很不合理,学校的收费标准应该按照按照国家规定制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把给留学生的巨额补贴随便消点,再把领导查一遍,价格就下去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收学生的钱给三洞大学的洋大人花啊!一人配三个女伴呢钱不够可不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09/1575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