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几个月没买了里面的钱是怎么处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是去年9月开始买的基金定投,陆陆续续投了5个月

  我是去年9月开始买的基金定投,陆陆续续投了5个月。现在有几个月没买了,因为亏所以现在不打算赎回。我想问的是,就把那些钱放在里面可以吗,等涨了再赎回来,如果继续买还可不可以,...

  我是去年9月开始买的基金定投,陆陆续续投了5个月。现在有几个月没买了,因为亏所以现在不打算赎回。我想问的是,就把那些钱放在里面可以吗,等涨了再赎回来,如果继续买还可不可以,因为我以前听说三个月没买就不算数了的。敬请解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如果扣款账户余额不足,违约次数达到三次,系统将自动终止投资人的基金定投业务。

  自从去年10月以来,市场开始震荡下跌,去年开始基金定投的基民大多出现亏损,加上后市的不明朗,不少基民现正处于继续还是终止定投的矛盾之中。对此,我认为,对于大多数定投基民而言,基金定投亏损正是前期买入的价格高了,现在市场下跌正是平抑成本的时候,目前终止定投并不合算。恰恰因为股市波动,基金定投的优势才得以彰显。通过定时定额的投资纪律实现高位减磅、低位加码,长期坚持的投资者一定可以体验到基金定投的好处。

  第一,长期定投不用择时。宏观经济有周期性,股市也有牛熊市。因此,对于打算长期投资的投资者来说,在具体操作时也要紧盯股市乃至经济的景气周期。根据多数基金公司的推荐材料显示,基金定投有随时入市的特点,避免择时的烦恼。对定投来说,无论什么时候入市都是合适的。

  第二,低位多买,摊薄成本。当市场呈现上涨走势时,基金净值相对较高,此时同额度资金买到的基金单位数量相应较少;而当市场呈现下跌走势时,基金单位价格降低,此时能够买到的基金单位数量增加。从一个较长时间段看,总投资由大量相对低位的基金份额和少量高价基金份额组成,摊薄的结果是每一单位的平均成本将会比单笔投资的单位成本低,这就减少了套牢的风险。

  第三,积少成多,复利增值。基金定期定额投资的另一大优点是具有强制投资的功能,每月投入节余的小量金额,日积月累,长期享受复利的优势。基金公司普遍建议,应以长期投资为核心理念,需要5-10年的持续投资才能产生巨大的复利效应。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推荐于2017-09-15采纳数:281获赞数:19402学生向TA提问展开全部一、如果扣款账户余额不足,违约次数达到三次,系统将自动终止投资人的基金定投业务。而对于申购的基金的钱可以通过基金赎回来提现。

  4、系统会显示你的信息,你进行核对,如果没有问题的线、然后输入自己的U盾的密码,完成赎回基金成功。

  展开全部基金是还有的,如果银行还有钱,基金公司会按照合同,每个月第一个工作日扣钱买基金。等涨了再赎回可以,不过不买就要等比较长的时间才能赎回,因为,卖了就可以摊平成本。想要继续就要从新去下单。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理财-风向标

  第三方财富公司培训2008-08-20理财-风向标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

  采纳数:822获赞数:2836基金从业资格,理财规划师,理财方案设计全市第二名,向TA提问展开全部如果继续买需要重新输定投,已经买完的可以等涨了再赎回来,和一次性买基金后没什么区别。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镖行之天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15/1601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