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在线教育app需要实现哪些功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无数实验证明,反馈机制在学习中的重要性。在线教育系统可以在很多地方设置反馈。随时关注进度条和自己的学习情况,可以让学员对学习充满动力。每次练题或者是上课后都有一个良好的反馈系统的话,学习效果会大大提高。

  在线教育和传统教育区别最大的地方,可能不是在其表现形式上,而是对于数据的整合和再生。用户在系统里的学习行为和习惯可以帮助机构调整学习产品和优化在线教育系统,对教研有极其重要的价值。

  传统的教学形式大多都是一对多,无法按照每个学员个人的情况进行私人化定制,一对一的私人订制成本又太高,而在线教育系统可以在成本不变的情况下很好的满足私人定制的需求。

  课程系统包含录播课程,直播课程,还包含课程产品。课程产品的概念是自由组合课程形式,并加上资料的辅助,不局限于直播或者录播的形式。一个课程产品需要教育机构足够多的教研和设计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教育产品。

  根据每个题目的标签并写入出题规则,从题库智能抽题,也可以单独重新上传试卷。

  资讯系统的存在不单是为了给学员发布考试资讯,还可以推广活动和提高用户活跃度。资讯形式多样,满足各种信息发布需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15/1601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