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到家育儿嫂被拉黑是怎么回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8-05-07展开全部可能是育儿嫂在东家家里有虐待儿童、好吃懒做、偷盗等不当的行为,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8年9月初通过58到家请了育儿嫂,在育儿嫂带孩子的第15天,育儿嫂将22个月大的宝宝手臂人为造成脱臼。58到家育儿嫂曹阿姨主动要求背孩子,但是在背孩子过程中用双手直接拖拽孩子手臂,然后让宝宝跟即将出门上班的爸爸说拜拜,由于单手拖拽受力不均,导致宝宝瞬间手臂脱臼。曹阿姨没有基本的常识,背孩子的时候应该一手托住宝宝屁股一手扶着腰而不是直接拖拽孩子手臂。当宝宝手臂脱臼后,58到家曹阿姨仍然没有意识到宝宝的哭闹是由于脱臼而引发的,仍将宝宝抱到楼下以尝试平复孩子情绪,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也让宝宝忍受痛苦哭闹许久。幸亏宝宝外公及时察觉异常,与孩子爸爸确认出门场景,初步判断可能是造成了脱臼,然后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经医生诊断,宝宝是脱臼,并为宝宝进行了复位。医生提醒这个年龄段的宝宝非常容易习惯性脱臼,大运动会受到限制(单杠等动作都不能做)。

  事情发生后,宝宝妈妈第一时间联系58到家售后人员和律师。律师审阅了58到家的合同,发现诸多猫腻:

  1、合同执法地被规定为长沙,而合同实际签订地点为上海。这意味着如果诉讼,要飞到长沙去起诉;

  2、合同条款甲乙双方不对等,合同规定雇主要为育儿嫂提供优良居住环境、尊重育儿嫂等,但是对雇主的权益,尤其是如若发生意外没有做任何赔偿的界定。这就导致,发生类似宝宝受伤的情况,合同中是没有相关条款可以诉讼的。律师也表示人身损害赔偿是很麻烦的,一般按照已经发生的损失,比如医药费赔偿对后续治疗,除非经过鉴定明确否则无法得知今后可能产生的损失。也不可能每次脱臼都认定为这次事故造成的,无论从诉讼成本来说还是约定管辖都很不利。因此人身伤害打官司都不能很好的解决问题。58到家的合同根本就是个权利义务不对等的合同。

  1、58到家一副家大业大不怕告、不怕媒体的作态,只肯赔偿宝宝医药费(仅100多元)和500元的补偿。说实线万块,我也不希望宝宝受这个罪;

  2、58到家的退款流程非常缓慢,要求必须签订解除合同协议才给退款,经律师建议,如双方未对赔偿金额达成一致,解除合同协议不建议签订。截止今日,退款已经近20天过去了,雇主仍未收到退款;

  3、58到家压榨育儿嫂赚取高额佣金。中介行业一般收取服务费的20%作为佣金。而58到家收取雇主6600元(26天服务费),58到家仅付给育儿嫂3500元工资(5000元为育儿嫂工资,但育儿嫂还要缴纳1500元/月的介绍费),这就意味着58到家克扣了近47%的费用。而且58到家育儿嫂每月如只拿到3500元,她的服务和水准也只能在3500元的水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15/1601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