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教育的意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学教职工会议上,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火爆网络的演讲《教育的意义》

  小学教职工会议上,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火爆网络的演讲《教育的意义》。

  董仲蠡是2016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全国四强。也是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当人们面对日常的学习发出“有啥用”的疑惑时,董仲蠡却把“教育的意义”诠释得振聋发聩!教育、读书的终极目的是“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董仲蠡发人深省的精彩演讲震撼着在场的每位教师,让每一位教师陷入对教育深深的思考。

  张文晋校长希望通过观看这段演讲视频,让每位红岭人谨记教书育人的目的不仅要教会知识,更要教育学生立志高远、清新雅致、适应社会、勇攀高峰,这也是每位红岭老师一直所坚持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1-07/1827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