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思维CEO罗剑:学科素质教育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京报讯(记者 高杨)当前,除了发展相对成熟的少儿英语赛道,数理思维和大语文等学科素质教育也正在进入家长和孩子们的视野

  新京报讯(记者 高杨)当前,除了发展相对成熟的少儿英语赛道,数理思维和大语文等学科素质教育也正在进入家长和孩子们的视野。学科素质教育对孩子来说有着怎样的长远意义?如何把握其发展机会?11月25日,火花思维CEO罗剑在GES 2019 未来教育大会的分论坛上,围绕学科素质教育产品的未来等话题进行了分享。

  学科素质教育发展逐渐火热,它的意义又是什么?火花思维创始人兼CEO罗剑表示:“学科素质教育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拿数理思维来说,如果孩子们能够在数理思维的学习中获得主动思考与探索的思维能力,这种思维能力将成为他未来心理健康和成长发展的重要基础,同时也有助于青少年时期的各科知识的学习。”

  随着学科素质教育赛道的新兴公司不断涌现,也诞生了诸多的产品与模式,教育机构需坚持自身特色,才能走出差异化道路。罗剑认为,一个教育产品是否有价值,孩子的学习效果和用户的口碑是最直接的证明。”

  罗剑介绍,火花思维对孩子的心理认知和兴趣爱好较为重视,针对这方面研发了既覆盖学科知识也含课外应用的原创课件,并通过游戏及互动课堂进行教学,以此让孩子们在学习的时候乐在其中。

  据了解,火花思维的数理思维课程自2018年7月上线%。此外,火花思维也于今年8月推出了大语文课程,迈出了学科素质教育拓科的重要一步,正式开始学科素质教育的全面布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1-10/1848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