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民县察汗托海牧场强化思想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素质显成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察汗托海牧场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优质服务”为宗旨,深入推进群众性文明创建,全面提升全场居民文明素质

  察汗托海牧场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优质服务”为宗旨,深入推进群众性文明创建,全面提升全场居民文明素质。 推进“讲文明树新风”。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依托村队文化阵地,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公民道德实践活动;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出行”公益广告宣传2次,营造“文明行车、文明走路、文明乘车”的良好氛围;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6次,累计千余人次参与。 唱响“文化活动旋律”。结合各村队实际,在元旦、春节、元宵、五四青年节、百日文化广场、中秋节等节假日和主题活动时,组织开展群众性文体联谊活动。通过丰富的文体活动极大地提高了牧场干群构建和谐社会的积极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1-10/1848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