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教育:深耕9年互联网浪潮中不变的教育初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年见证了在线教育的起步到快速发展,也见证了互联网行业的风口和浪潮

  年见证了在线教育的起步到快速发展,也见证了互联网行业的风口和浪潮。在线留学语培机构小站教育也在今年迎来了自己的

  小站教育的基因是教育公司,教育一直是小站不变的初心。小站教育自创了一套与考纲相匹配的标准化体系——“赢+”课件体系,它同时兼顾了标准化与个性化。标准化是指小站教育独创的各科留学考试培训知识点、知识结构和知识图谱是严格依据考纲研发的;个性化是结合中国学生的特点,进行个性化的教学产品研发。经过几次迭代升级后,基本上已达业内领先水平,这促成了小站教育业务的快速发展和规模化。

  发展稳健且快速的小站,收获了语言考试官方机构的认可。今年,小站和托福主办方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达成了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引进了官方权威备考内容,ETS中国区总经理王梦妍表达了对小站教育的认可:“小站教育拥有十分庞大的托福备考用户,并通过扎实的托福教研教学工作,帮助中国学生取得好成绩,在留学语培领域、国际教育领域,小站教育还有很大的潜力。”同时,小站教育连续多年收获雅思主办方之一——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授予的“金级合作伙伴”称号。

  起步于在线教育,小站教育带着互联网基因一路走来。“所谓大数据、人工智能,首先必须帮助提升教与学的效率,才算是真正实现赋能教育。”小站教育创始人、CEO王浩平说。

  经过9年的积累,小站已经沉淀了超过16亿条的学生做题数据,并通过运营,将用户精细化分层,让老师在上课前就完全了解学生的学习行为状况,并准确地诊断学生薄弱项,以及对不同知识点的掌握情况,以便更好地提供定制化的教学服务,提升老师的教学效果、教学水平,服务每一位学生,同时家长也可以看到学生的成长路径。

  王浩平曾说,教育的本质是知识的传递和情感的互动,技术升级可以不断提升知识传递的效率。因此,小站教育围绕学生和老师,大力发展技术,提高教学效果和提分效率。

  2011年,经历了多次留学备考惨痛经历的王浩平和2位同学创立了小站教育。创业初始,小站教育的3位创始人只有一个念头——希望让留学备考生少走些弯路,快速通过考试申请到心仪的学校。

  多年来,小站教育一直追寻自身做教育事业的意义,深知来小站接受教育的学员都是即将出国留学,将来能回国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他们未来产生的价值将是巨大的。因此,小站教育将“助力中国学生绽放留学梦想”作为企业使命,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帮助越来越多的学生在留学申请时,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同时,小站教育多年来也一直通过公益行为,扩展这一使命的意义,立志为中国学生尤其是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让每个人都有通过教育改变自身命运、成就人生梦想的平等机会。

  扎根在线年,正是有着对初心和使命不变的专注,让小站教育在行业浪潮中稳定前行,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教育机构。(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1-16/1874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