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镇江讯 (袁军辉 马明辉)日前,丹阳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推进会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镇江讯 (袁军辉 马明辉)日前,丹阳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推进会。

  镇江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许国良出席会议并指出从项目走向成果奖的路径,分析利弊,希望全市各校能抢抓机遇、直面挑战。丹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谢春华要求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团队;积极行动,提高竞争能力;全面支持,提供保障力量。

  会上,丹阳市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还对项目建设进行了业务指导,明确了建设目标和路径,增强了项目学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求各校成立团队,通力合作,通过深度研讨、模拟答辩、专家把脉等多重路径,促进项目建设。

  据悉,在镇江市教育局刚刚公布的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评审结果中,镇江共立项31个项目,丹阳有15个,这是丹阳学校内涵建设的又一成果。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镇江讯(袁军辉马明辉)日前,丹阳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推进会。据悉,在镇江市教育局刚刚公布的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评审结果中,镇江共立项31个项目,丹阳有15个,这是丹阳学校内涵建设的又一成果。

  【生态文明@湿地】又添新成员!甘肃红崖山水库已成国内大天鹅“越冬圣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1-20/1887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