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台梭利教学法中完全人格的培养是什么意思能不能具体解释一下?(不要网上说的最多的那几句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蒙台梭利教学法中完全人格的培养是什么意思,能不能具体解释一下?(不要网上说的最多的那几句线; 我来答  蒙台梭利教学法中完全人格的培养是什么意思,能不能具体解释一下?(不要网上说的最多的那几句线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蒙台梭利教学法中完全人格的培养是什么意思,能不能具体解释一下?(不要网上说的最多的那几句线; 我来答

  蒙台梭利教学法中完全人格的培养是什么意思,能不能具体解释一下?(不要网上说的最多的那几句线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从“人格”角度讲,每个生命都是独立的、完整的,与年龄、性别无关,哪怕只是2岁的刚刚有点意识的宝宝。只要是独立的人格,就会有“我”的人格意识。在你跟孩子打交道的时候,就要把孩子作为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平等的一个人去看待,而不是作为一个“不懂事”的“他”去看待。这样你就知道,当你给孩子换尿布的时候孩子哭了就说明孩子在表达:“轻点……快点,我冷”等等信息。当孩子在认真琢磨“红色”“绿色”的不同的时候,在孩子感受沙子、水、木头的手感的时候,那是他自己在工作,你就不要不打招呼地去打扰他!等等,诸如此类,最重要的就是把他当成一个“小大人”去看待就对了,从人格上,他是完整独立的,从能力上,他是幼小无知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1-23/1897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