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蒙氏机构AMIAMSMIACMS有什么区别?作为一个梦石老师需要些证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推荐于2017-11-25展开全部AMI是1929年蒙特梭利自己创办的,总部在荷兰,世界各地有分部。

  AMS是指美国蒙特梭利协会,是指美国的一个团体,1960年Dr. Nancy McCormick Rambusch受AMI的委任,带领美国的蒙氏追随者们创办的,但与AMI的美国分部又各为一体

  只是一些不同培训机构的简称而已,没有什么区别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AMI是1929年蒙特梭利自己创办的,总部在荷兰,世界各地有分部。AMS是指美国蒙特梭利协会,是指美国的一个团体,1960年Dr. Nancy McCormick Rambusch受AMI的委任,带领美国的蒙氏追随者们创办的,但与AMI的美国分部又各为一体。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hinese Montessori Society(CMS),只是一些不同培训机构的简称而已,没有什么区别。

  蒙氏教育是以意大利的女性教育家玛丽亚·蒙台梭利(Maria Montessori , 1870~1952年)的名字命名的一种教育方法。出自《运用于儿童之家的科学教育方法》一书。

  1909 年,蒙台梭利写成了《运用于儿童之家的科学教育方法》一书,1912 年这部著作在美国出版,同时,很快被译成 20 多种文字在世界各地流传;100 多个国家引进了蒙台梭利的方法,欧洲、美国还出现了蒙台梭利运动。

  1913 年 ~1915 年,蒙台梭利学校已遍布世界各大洲。到四十年代,仅仅美国就有 2000 多所。蒙台梭利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一场幼儿教育的革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1-23/1897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