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思教育更名爱学习教育集团获腾讯D+轮战略投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京报讯(记者高杨)11月26日,在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高思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须佶成宣布,高思教育集团正式更名为爱学习教育集团,将全力打造平台化战略

  新京报讯(记者高杨)11月26日,在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高思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须佶成宣布,高思教育集团正式更名为爱学习教育集团,将全力打造平台化战略。同时,须佶成宣布获得腾讯D+轮融资,这也是继今年4月获得华平投资领投的1.4亿美金D轮融资后,爱学习教育集团在2019年度完成的第二笔融资。

  据悉,爱学习集团目前已经拥有校外班课培训供给平台爱学习、校外个性化培训供给平台爱提分、校内英才培养供给平台爱尖子以及校内普惠教育供给平台爱成长四个品牌。“高思教育”成为集团下属直营校外培训业务的品牌,旗下有高思1对1、高思在线、高思STEAM、高思宝贝等子品牌。

  同时,爱学习旗下学科品牌也已全线升级,原“高斯数学”、“思泉语文”、“思高英语”等学科独立品牌,同步更名为“爱学习数学”、“爱学习语文”、“爱学习英语”、“爱学习物理”、“爱学习化学”、“爱学习生物”、“爱学习科学”和“爱学习编程”等8个学科品牌。

  爱学习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李川李川表示,爱学习教育集团及学科品牌的全面梳理和调整,是为了形成统一的品牌形象。同时,爱学习正在尝试品牌IP化运作,统一的品牌也有利于IP形象 “小括狐”在教材、课件、专题课等各种场景下的延展和应用。

  爱学习双师业务负责人温鑫则在现场展示了全新研发的AI好课产品,并表示在今年寒假将全面开放。

  李川表示,教育行业经历了从录播、搜题,到直播、双师的变化,目前已逐步发展为AI老师模式。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诸多教育机构都在试水AI老师课程。上半年,阿凡题宣布推出新产品名师AI课,主要覆盖语文、数学、英语等高三科目,采用“优选好老师教学精讲视频+人工智能系统推题练习+清北助教1对1陪伴式答疑”的方式进行授课。开发AI老师类似产品的机构还有少儿英语机构火花思维、叮咚课堂、熊猫加加等。

  公开资料显示,爱学习教育集团创立于2009年,至今已完成五轮融资。须佶成表示,未来十年,爱学习教育平台仍将坚持S2b2c战略。谈及上市,须佶成称,爱学习教育从来没有以上市作为发展目标,投资人也暂时没有急切的要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2-13/1944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