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荻教育线上讲座:改善教育方法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画荻教育把平时的线下家庭教育讲座搬到了线上,画荻教育资深家庭教育指导师、江西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讲师张魏老师担任主讲,在讲座开始前几分钟就已经有部分观众提前进入直播间等候,在将近一小时的讲座中大家都在认真聆听张魏老师的讲解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画荻教育把平时的线下家庭教育讲座搬到了线上,画荻教育资深家庭教育指导师、江西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讲师张魏老师担任主讲,在讲座开始前几分钟就已经有部分观众提前进入直播间等候,在将近一小时的讲座中大家都在认真聆听张魏老师的讲解。线上的观众也纷纷在直播间留言提问,张魏老师也从专业指导师的角度,一一回答了观众们的疑惑。讲座中,张老师还遴选了家长留言进行详细解答

  陪伴是做好家庭教育最重要的方式之一,如何做到有效陪伴更是很多家长所期待解决的难题。尤其是在这个“宅”家的特殊时期,家庭成为了学生们学习和生活的主阵地,家庭教育的重要作用逐渐凸显出来。

  张魏老师在讲座中结合长期从事家庭教育工作中取得的实践经验,通过切身的育儿体会、生动的家教案例、精彩的现场互动,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陪伴的力量”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中的重要性。张老师通俗易懂的语言,活泼有趣的授课风格,获得了在线听讲的家长们一致好评。九江市永修县涂埠镇妇联组织部分家长线下收听收看本场线上直播讲座课

  画荻教育传承中华优秀家教文化,融合西方先进教育理念,专注于 3-18 岁孩子习惯、能力、思维训练以及家庭配套成长方案,专业解决不同家庭环境下,孩子的教育、学习以及发展等问题。

  而“画荻教子”的由来,也出自北宋时期庐陵(今江西吉安)中国古代四大贤母之一的欧阳修母亲郑氏因家贫而以荻画地教以书字的典故。后欧阳修成为北宋文学和政治的集大成者,对后世影响颇深,而郑氏画荻教子的故事也被后人赋予教子有方的美誉。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这是众多家长学员对于画荻教育指导师团队的最高赞誉。真正的老师,要帮助学员学有所成。在画荻人的眼中,对于老师的理解更多的则是“打开一扇门,带来的是人生的光亮。”

  多年来,画荻教育始终以精进的态度专注家庭教育,在教学模式上不断创新,在服务体系上不断完善,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家长学员教学,同时保证课程质量,毅然走在在线家庭教育行业前端。

  既有三尺讲台的知识讲座,也有的隔空万里的在线指导。无论身处哪种状态,画荻导师们的内心都在时时拷问做好家庭教育的初心——帮助父母教子有方,让每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3-29/2052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