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双鸭山公务员笔试考试什么时候进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双鸭山公务员笔试考试什么时候进行?中公教育为你解答:黑龙江各地市公务员笔试考试统一进行,本频道同步更新  为方便考生了解:2020双鸭山公务员笔试考试什么时候进行,中公教育为你提供历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供大家参考: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分三类:省直和市(地)直属机关公务员考试、公检法司系统公务员考试、艰苦边远地区县(市、区)、乡(镇)机关公务员考试,黑龙江公务员报考学历要求要分开来看,中公教育为考生总结如下:  黑龙江省艰苦边远地区县(市、区)、乡(镇)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发布,学历要求

  2020双鸭山公务员笔试考试什么时候进行?中公教育为你解答:黑龙江各地市公务员笔试考试统一进行,本频道同步更新

  为方便考生了解:2020双鸭山公务员笔试考试什么时候进行,中公教育为你提供历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供大家参考: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分三类:省直和市(地)直属机关公务员考试、公检法司系统公务员考试、艰苦边远地区县(市、区)、乡(镇)机关公务员考试,黑龙江公务员报考学历要求要分开来看,中公教育为考生总结如下:

  黑龙江省艰苦边远地区县(市、区)、乡(镇)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发布,学历要求高中(中专)以上。

  今年黑龙江省扩大了招录人员的规模,只要考生符合政策的艰苦边远地区县(市、区)、乡(镇)机关(单位)可根据用人单位且不超过40周岁,具备一定学历均可报名。从学历要求来看,有2173人、1626个职位要求学历起点为大专,占总人数的81%,总职位数的79%,此外还有113人、86个职位高中(中专)学历可以报名,由此可看出,本次招录学历门槛较低,成功的概率会更大一些。

  以高中(中专)学历层次报考的考生,需在黑龙江省行政区划内的高中(中专)院校就读(大兴安岭地区为大兴安岭地区内学校,不包含内蒙古自治区学校),完成高中阶段教育,且于2019年3月18日(含当日)前取得高中(中专)毕业证,并具备相应学籍档案。

  黑龙江省2019年度公检法司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招录计划正式对外发布,招录4153人,比去年增加44人,公检法司系统招录规模大,机会多,让很多考生趋之若鹜。

  在2019黑龙江公检法司系统招录中,1290个职位、2522个名额要求最低学历为大专,占总职位数的64%、总人数的60.7%,从数据来看,本次招录学历要求较低,给更多考生带来了机遇和福音。但是考生们在看职位表时还要注意,部门职位对学历要求的设置为“统招***”,若岗位学历要求为“统招、***及以上”,则报考人员必须首先符合统招条件;例如,学历要求为“统招、大专及以上”,则统招大专、统招本科及统招研究生等学历层次的报考人员可以报考。

  2019黑龙江省考省直和市(地)直属机关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八成职位要求统招学历,其余职位没有设置需求。

  由上表可以看出,本科学历是主要招录主体,92%的职位要求学历起点为本科,为了让考生们深入了解学历要求,中公教育专家在此进行详细解释:

  (1)若岗位学历要求为“统招、***及以上”,则报考人员必须首先符合统招条件;例如,学历要求为“统招、大专及以上”,则统招大专、统招本科及统招研究生等学历层次的报考人员可以报考。

  (2)若岗位学历要求为“统招***及以上”,则报考人员学历层次不低于“统招***”要求即可;例如,学历要求为“统招大专及以上”,则统招大专、本科(无论是否统招)、研究生(无论是否统招)等学历层次的报考人员可以报考。

  (3)若岗位学历要求为“***及以上”,则报考人员学历层次不低于***要求即可;例如,学历要求为“大专及以上”,则大专(无论是否统招)、本科(无论是否统招)、研究生(无论是否统招)等学历层次的报考人员均可以报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3-29/2053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