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分享:要上幼儿园的孩子适合看这本书!真管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得当初六六入园时,虽然做了一些准备,说话清楚、独立如厕、自己吃饭······这些自理能力都学会了

  记得当初六六入园时,虽然做了一些准备,说话清楚、独立如厕、自己吃饭······这些自理能力都学会了。然而,她依然排斥幼儿园,

  实际上,是她对幼儿园的生活环境陌生导致的分离焦虑。这是每个入园孩子都有的经历,也是爸妈们必须面对的问题。

  孙俪也不例外,曾经孩子微博上为入园的孩子们推荐了绘本《我爱幼儿园》。它来自法国画家塞尔日·布洛克,被称作“幼儿园的使用说明书”。

  正如孙俪所说,这本书可以让孩子更好地了解幼儿园,已经上了一年幼儿园的孩子看,则会兴致勃勃地讲述里面的故事。

  立刻觉得有人理解自己。后来孩子发现,书里的小朋友和自己一样最终还是去了幼儿园。

  他在幼儿园和老师、同学玩得越来越开心,慢慢爱上了幼儿园,交了许多新朋友,还学会了运动、分享、照顾自己······

  这些内容都让孩子们特别有代入感。大一点的孩子还会讲起:“我们班是这么做的……我们老师是这么教的……”。

  这时候我们就可以鼓励孩子说下去,了解一下幼儿园里的生活,同时也锻炼孩子的语言能力。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7-01/2099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