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如果你正在怀孕这两本书你一定需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天孙俪又上热搜帮了,这次可是和我们孕妈息息相关的哈

  昨天孙俪又上热搜帮了,这次可是和我们孕妈息息相关的哈。看过芈月传的姐妹们肯定对孙俪的苗条身材都有印象, 那就是她生完小花后几个月的样子啊,是不是很瘦?昨天她就给大家安利了两本书,揭露了她孕期和产后身材苗条的秘密——那就是必然和吃有关啊。如果你掌握了这个密码,就不用担心孕期和产后变肥婆,也可以拥有青春期美少女正当红完美身材啦。

  如果你正在怀孕,我想你一定需要。最近我有两个朋友怀孕,一直不舒服,吐,我给他们推荐了这两本书,他们分别都照做了,令人惊喜的是不出三天,不舒服的症状都消失了。食物会分寒热属性,有时我们适当的忌口,身材,心情都会有很大的改变。Ps:不是广告贴,是真心推荐[嘻嘻]本人就是瘦孕的受益者。

  想要拥有孕期和产后完美身材的姐妹们,你们心动了吗?刚才源姐去搜了下,当当已经在这两本书的标题都打上了“孙俪微博推荐”字样,亚马逊已经推出这两本书的套餐。^_^大家反应也真是快,不过咱们孕妈最关心的是:现在还能买到书吗?源姐肯定地告诉你们:能,肯定能!但都是预售,估计等到货也得个10天20天的!分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7-01/2099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