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入选河南省“双高工程”建设单位

来源:西部头条网 浏览

小编: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公布了《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职成〔2020〕337 号)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公布了《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职成〔2020〕337 号)。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河南交院”)获批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建设单位,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群获批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建设单位。

  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简称“双高工程”)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研究制定并联合实施。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内涵建设,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对我省职业教育向类型教育发展具有重要的历史和战略意义。

  近年来,河南交院在省交通运输厅和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职教二十条”以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抢抓政策机遇,坚持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攻坚计划和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三路并进”,深入实施一个引领、三个校园、六大提升的“1+3+6”工程,取得显著成效。本次入选“双高工程”建设单位,是学校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优质校之后获得的又一项重大办学成果,标志着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取得重大突破。学校将牢牢把握机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引领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叶展 赵学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9-10/2136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