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残疾儿童 公益文化传承

来源: 浏览

小编:中联社廊坊9月10日电 (特约记者林振礼)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之年。今年以来,广大爱心企业、公益慈善组织、志愿者以及社会


中联社廊坊9月10日电 (特约记者林振礼)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之年。今年以来,广大爱心企业、公益慈善组织、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公益慈善力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奉献爱心,在公益助学、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9月10日上午,河北廊坊双叶爱心社在叶宗纯社长的带队下,双叶爱心社的爱心社员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自发组织购买了一些学习用品,书画书籍等,来到了永清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了孩子们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等,知名书法家林振礼现场挥毫为学校题写书法作品捐赠给学校,以弘扬公益校园文化,激发学员们公益热情,参与社区公益宣传。打造“人际和谐共济,家庭和睦相处,社会和谐发展,世界和平进步”为主题的公益扶贫进校园、公益书画捐赠等系列活动,廊坊双叶爱心社永远在路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9-11/2136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