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获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总决赛一等奖

来源:西部头条网 浏览

小编:  近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湖南株洲举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河南交院”)王寅、常婧、刘娟、薛雯霏4位教师组队参

  近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湖南株洲举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河南交院”)王寅、常婧、刘娟、薛雯霏4位教师组队参赛的作品《“乐”在其中 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中西方音乐鉴赏》,从全国各地37个省市代表队的98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参加高职组公共基础组现场决赛,荣获国赛一等奖,并作为河南唯一一所代表团队参加央视中国教育频道录制课程并接受采访。这是学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来首次获得国赛一等奖,实现了零的突破!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由教育部主办,面向职业院校教师的最高级别赛事。2020年比赛分为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共收到来自地方37个代表队和军事职业组的985件参赛作品。经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中职组、高职组共产生一等奖82个,二等奖185个,三等奖258个;经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院校局组织评审,军事职业组共产生一等奖8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24个。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该校积极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赛教融合”的教学改革成果,有效助推了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是该校推进双高建设的又一成果。(魏豪 王亚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12-19/2168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