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苟堂镇关口小学:开展“过传统节日冬至 弘扬传统文化”生活体验教育活动

来源:西部头条网 浏览

小编:  2020年12月21日冬至之日上午,新密市苟堂镇关口小学邀请部分家长到校协助师生共同包饺子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过传统节日冬至 弘扬传统文化”生活体验教育活动

  2020年12月21日冬至之日上午,新密市苟堂镇关口小学邀请部分家长到校协助师生共同包饺子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过传统节日冬至 弘扬传统文化”生活体验教育活动。  

  学校为了让学生了解传统节日冬至,首先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过冬至包饺子”的主题班会教育。  

  学校在包饺子环节更加注重了孩子体验式教育的意义。首先明确本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家长今天是教孩子包饺子,协助每一位孩子成功包成饺子,让他们真正的动手。  

  家长手把手的教,孩子们开心的学,包饺子的喜悦洋溢在孩子们的脸上。孩子体会到了包饺子的喜悦,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  

  最后,学校每一个孩子都吃到了自己包的饺子,活动在开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学校通过“过传统节日冬至 弘扬传统文化”活动,用生活体验教育为孩子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传统节日“冬至”。(赵海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12-22/2168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