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贸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锦鲤大礼包

来源:西部头条网 浏览

小编:  为给考研学子增添动力,近日,郑州经贸学院开展"助力考研 暖冬行动"活动,为考研学子们送出精心准备的"考研锦鲤大礼包"。    海书记为考研学生发放大礼包  12月22日上

  为给考研学子增添动力,近日,郑州经贸学院开展"助力考研 暖冬行动"活动,为考研学子们送出精心准备的"考研锦鲤大礼包"。  

  海书记为考研学生发放大礼包

  12月22日上午,郑州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海然带领学生工作处、各院系领导及辅导员来到考研自习室,将印有"考研锦鲤"图案的红色牛津布袋送到考研学子们的手中,袋子内装有口罩等防疫物资、保暖手套,还有老师们亲手书写的祝福明信片。考研学子激动的与学校领导及老师合影们,纷纷在微信、抖音点赞学校的暖心行为,表示有学校作为他们强大的后盾,为他们加油助威,一定更加努力,不辜负学校和老师厚望。  

  海书记为考研学生发放大礼包

  活动中,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海然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嘱咐同学们注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劳逸结合、调整心态,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考研,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决胜最后时刻,并祝愿大家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近年来,郑州经贸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把助力毕业生考研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将"大梦想"化为"小行动",每年通过举办考研考前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系列讲座、慰问活动等举措,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鼓励学生积极考研,努力提升自我。此次"助力考研 暖冬行动"活动体现了学校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重视,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增强了考研学生的考试信心,推动了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魏豪 朱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12-23/2169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