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第八中心幼儿园:开展“自助选择 快乐分享”迎元旦自助餐活动

来源:西部头条网 浏览

小编:  主持人讲解有关元旦的知识及自助餐的注意事项    孩子们有序排队自主挑选食物      孩子们在笑声中愉快地进餐    幼儿才艺展示讲故事《驼背的小龙虾》 

  主持人讲解有关元旦的知识及自助餐的注意事项

  

  孩子们有序排队自主挑选食物

  

  

  孩子们在笑声中愉快地进餐

  

  幼儿才艺展示讲故事《驼背的小龙虾》

  

  教师组合才艺展示舞蹈《稻花香》

  为庆祝元旦到来之际,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新年的风俗和习惯,感受元旦节欢乐的气氛。2020年12月25日下午,中牟县韩寺镇第八中心幼儿园开展了“自主选择,快乐分享”为主题的庆元旦自助餐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向孩子们讲解了有关元旦的由来及故事,并进行了相关的自助餐礼仪教育和安全教育。

  菜肴成列后,孩子们个个高高兴兴地拿着餐具,排队挑选喜爱的食物,整个活动自主有序,看着孩子们大口大口吃的样子,看到孩子们一边品尝一边交谈的喜悦神情,老师们都开心不已!丰富的菜肴让幼儿大饱口福,幼儿在愉快的环境中自由地选择自己喜爱吃的食物,一些孩子偏食、挑食的习惯,通过自助餐活动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纠正。

  餐后之余,孩子和老师们进行了迎元旦狂欢才艺展示,孩子们和老师们纷纷把自己拿手的特长给展示了出来,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讲故事的,精彩绝伦!台下的孩子都激动的给老师和孩子们加油鼓掌。

  此次活动在愉快的氛围结束了,在活动中孩子们学会了等待、谦让、分享,体验到了此次迎元旦自助餐活动的自主和快乐,愿孩子们在幸福和快乐中迎接崭新的一年!(尚彩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12-25/2170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