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微康”新品“育儿宝”在深发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网讯(记者 戴颉 通讯员 刘照阳)7月23日,一款可穿戴专业医疗产品“育儿宝”在深圳发布,该产品定位于婴幼儿的连续体温监测,检测信息可实时发布到父母的智能手机上,检测数据也能实现云端储存

  中国网讯(记者 戴颉 通讯员 刘照阳)7月23日,一款可穿戴专业医疗产品“育儿宝”在深圳发布,该产品定位于婴幼儿的连续体温监测,检测信息可实时发布到父母的智能手机上,检测数据也能实现云端储存。

  据发布该产品的宝莱特旗下微康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育儿宝”将移动互联网与医疗相结合,不仅依据专业医疗器械来设计,并且按照国内CFDA、欧盟CE以及美国FDA安全性和稳定性的要求来研发和实施。父母只需将产品贴在婴儿身上便可连续监测其生理温度的变化情况,同时连续性的体温检测会及时将信息发送到父母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若婴儿体温超出正常水平,与产品相配套的手机APP便会自动报警。通过配套的APP应用,父母还可以对报警条件进行定制。

  该负责人表示,“育儿宝”采用连续性数据传输,连续的体温曲线在数据精准度、可挖掘深度上,比起传统体温计分时抽样的单点测量更有价值,医生可以依据体温变化曲线、重要事件记录做出更具针对性的诊疗。“育儿宝”的APP端另一大优势是将时下可穿戴医疗产品与医生服务联系起来,父母可随时通过APP与医生进行交流与沟通。此外,“育儿宝”的防水性能达到IPX.6级,甚至可以在宝宝洗澡的时候用来测量水温。

  据了解,可穿戴设备市场潜力巨大,不仅吸引了谷歌、苹果、微软、GE、Amon、Jawbone、耐克和阿迪达斯等巨头,还吸引了许多新创公司以及专业领域企业们也都看好医疗可穿戴式设备领域。而微康科技拥有传统专业医疗背景优势,是一家专注于穿戴式医疗的科技型公司,产品主要以生命体征监测技术,结合时下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智能穿戴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健康管理体验。未来将结合用户的临床需求,开发出更多适用于不同细分领域的专业可穿戴医疗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4-08/2207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