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长跳霹雳舞为学生解压 引得台下学生一片沸腾

来源: 浏览

小编: 4月10日,四川犍为又火了——该县教育局局长段礼富即兴现场表演了一段霹雳舞,给备战高考的高三学生解压,引得台下学生一片沸腾。  犍为县教育局局长段礼富为学生跳

 4月10日,四川犍为又火了——该县教育局局长段礼富即兴现场表演了一段霹雳舞,给备战高考的高三学生解压,引得台下学生一片沸腾。

  犍为县教育局局长段礼富为学生跳霹雳舞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在犍为一中运动场的舞台上,伴随着经典的音乐声响起,一位身着白色外套黑色裤子的中年男性正在表演霹雳舞,引得台下学生尖叫不断、欢呼连连。经证实,跳舞的正是犍为县教育局局长段礼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4-11/2210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