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某空中突击部队以冲锋姿态投入新年度训练

来源:新华网 浏览

小编: 某型武装直升机在营区机场组织超低空飞行训练。王安然 摄  新华社郑州1月6日电(杨庆民、张明明、冯雨)豫北大地,寒风凛冽,陆军某空中突击旅官兵热情高涨,以冲锋姿态投入新年度军事训练。  3日上午,习主席向全军发布

某型武装直升机在营区机场组织超低空飞行训练。王安然 摄某型武装直升机在营区机场组织超低空飞行训练。王安然 摄

  新华社郑州1月6日电(杨庆民、张明明、冯雨)豫北大地,寒风凛冽,陆军某空中突击旅官兵热情高涨,以冲锋姿态投入新年度军事训练。

  3日上午,习主席向全军发布训令后,官兵们全副武装直奔战位,展开指挥信息系统操作、机降突击和构工伪装等课目训练,刚刚列装的某新型运输直升机也呼啸升空,加紧组织改装飞行训练。

  “新机型入营即开训,就是坚决贯彻习主席训令中‘强化练兵备战鲜明导向’的具体举措。”旅长武自强说,今年开训动员不拉条幅标语、不搞层层动员、不看课目汇报,全旅除值班值勤人员外全部集结训练场,按实战要求展开新年度训练。

  “我们空中突击部队作为独立的作战单元,快速机动、精确打击、立体突防是我们的优势,如何在未来战场释放这些优势,转化为战斗力是我们目前训练中最关注的问题。部队经过近一年的锤打磨练,我们旅自下而上练为战、研为战、一切为练兵备战让步的氛围很浓厚。”突击步兵一营营长王俊说。

  该旅组建伊始,面对缺建设经验、缺训练场地、缺组训人才、缺训练大纲等棘手问题,他们区分战、训、用、管、建5类12项58个课题,采取外请专家指导、小组专项攻关、上下同步联动等形式加班加点展开先行探索,分批次选派骨干赴友邻单位、军队院校、科研院所学习培训,同时根据作战任务细化36个先训试点课目。不等不靠,一切为训练让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场上,他们首次亮相,就取得了骄人成绩。

  备战打仗,空中突击旅官兵的脚步从不懈怠。今年开训后,他们紧盯去年训练中暴露出的短板弱项,集智研究攻关,聚力固强补弱,不断锤炼部队打赢能力。

新列装某型直升机在营区机场组织首飞训练。王安然 摄新列装某型直升机在营区机场组织首飞训练。王安然 摄
突击步兵在训练场组织地面突击行动训练。王安然 摄突击步兵在训练场组织地面突击行动训练。王安然 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01-06/1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