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40多位国民党代表赴京与刘结一会面 国台办回应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浏览

小编: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4月25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就近期热点进行回应。相关内容如下:  台湾《联合报》记者:根据台湾媒体报道说,25日将会有大概40位国民党代表到北京来拜访国台办,并且和刘结一主任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4月25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就近期热点进行回应。相关内容如下:

  台湾《联合报》记者:根据台湾媒体报道说,25日将会有大概40位国民党代表到北京来拜访国台办,并且和刘结一主任会面,请发言人证实。第二个问题,对大陆和台湾的中华民族致公党之间的合作有什么看法?

  马晓光:刚才我讲到,日前中国国民党台商代表联谊会正组团在北京参访,行程中有拜会中共中央台办的安排,届时我们会及时发布消息。

  第二个问题,我想跟台湾反对“台独”、认同“九二共识”、主张发展两岸关系的各个党派、各个界别、各个团体的交流合作,是我们的一贯政策。具体跟这个组织的合作关系,我确实不是很了解。谢谢你的提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04-25/45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