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枚自主研发民营商业火箭升空 发射圆满成功

来源:环球网 浏览

小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沈维多]中国首枚自主研发的民营商业火箭OS-X型“重庆两江之星”号,于5月17日早晨7点33分在中国西北某基地点火升空。  OS-X火箭系列由民营企业零壹空间自主研制。零壹空间总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沈维多]中国首枚自主研发的民营商业火箭OS-X型“重庆两江之星”号,于5月17日早晨7点33分在中国西北某基地点火升空。

  OS-X火箭系列由民营企业零壹空间自主研制。零壹空间总裁马超和航空工业沈阳所副所长林鹏在发射现场共同宣布发射圆满成功。

  目前光学雷达、遥感测控等数据一切正常,完成全部的试验项目和数据收集工作。7点38分火箭残骸落入落区,工作人员目前正搜寻回收中,火箭具体飞行数据正在分析中,将在9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详细信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05-17/76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