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鹰高教机交付外军 未来还将换装新航发

来源:新浪军事 浏览

小编:   据贵飞公司报道,由该公司研发生产的多架“山鹰”高级教练机已经交付某国。近日,该国举行了隆重的“山鹰”高级教练机交接仪式,该国三军总参谋长、空军司令等军方要员均出席仪式。在仪式上,该国空军飞行员还驾驶多

  据贵飞公司报道,由该公司研发生产的多架“山鹰”高级教练机已经交付某国。近日,该国举行了隆重的“山鹰”高级教练机交接仪式,该国三军总参谋长、空军司令等军方要员均出席仪式。在仪式上,该国空军飞行员还驾驶多架“山鹰”高级教练机进行了编队飞行表演。

  “山鹰”高级教练机驶目前我国对外出口的一款高性价比军用飞机。该机虽然从歼教-7这种第二代高级教练机发展而来,但是经过贵飞公司的大幅改进,其总体性能已经接近第三代多用途轻型战斗机的水平。尤其是在改进升级过程中,贵飞公司为“山鹰”高级教练机的发展型号应用了很多最新的技术,比如DSI进气道技术、大边条技术,而且主机翼也进行了修型改进。此外,贵飞公司还将在后续发展中为“山鹰”高级教练机换装更先进的涡扇发动机,代替之前的涡喷发动机。

  目前,该机不仅已经批量装备我国空军以及海军航空兵,也实现了多个国家的成功出口。该机具备很强的作战能力,除了可以作为高级教练机使用,也可以作为双座多用途轻型战斗机用于作战。(作者署名:现代兵器)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05-24/83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