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昨日举行演习 妄图“回应”解放军东海军演

来源:观察者网 浏览

小编: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媒7月20日报道,解放军在东海举行军事演习,禁航区面积非常大,相当于台湾的面积。台军驻守马祖战备部队20日在北竿芹壁演习,加强战备整备,保持警戒待命不敢大意。本文配图均来自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媒7月20日报道,解放军在东海举行军事演习,禁航区面积非常大,相当于台湾的面积。台军驻守马祖战备部队20日在北竿芹壁演习,加强战备整备,保持警戒待命不敢大意。

本文配图均来自台媒本文配图均来自台媒

  台“国防部”表示,东海演习为解放军年度例行性演训,台军将“忠实扮演区域和平维护者角色”,捍卫台湾的“自由、民主与人权的核心价值”。

  台湾军方17日发出新闻稿,将解放军此次演习和大陆官方媒体的报道视为“文攻武吓”。台湾军方称,此次演习为例行性演训,台军均能严密掌握与应处,不必随着中国大陆起舞。台湾军方以平常心看待这次演习,不过无法否认大陆在台湾北部如此庞大的区域进行实弹实兵的演练,实战化非常强的事实。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此前表示,第一,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解放军的神圣使命。第二,我们采取的一系列行动,针对的是岛内的“台独”分裂势力,为的是防止台湾民众的福祉因“台独”图谋而受损害。第三,我们将根据台海两岸形势的发展变化,按照计划组织实施相关训练行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7月17日消息,东海海域18日8时起至23日18时进行实际使用武器训练,、实际使用武器训练区域为以下九点连线范围内水域(2000中国大地坐标系)。

  (1)27°22′00″N,121°12′00″E

  (2)27°22′00″N,122°40′00″E

  (3)28°00′00″N,123°25′00″E

  (4)29°20′00″N,123°25′00″E

  (5)29°20′00″N,122°21′00″E

  (6)29°03′00″N,121°59′00″E

  (7)28°32′00″N,121°59′00″E

  (8)28°16′00″N,121°47′00″E

  (9)27°53′00″N,121°04′00″E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07-21/129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