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黑龙江总队新军事集训 英姿飒爽贴近实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武警部队新颁布后,武警黑龙江省总队持续推进新大纲集训精神的贯彻落实,于近日组织了总队新大纲集训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武警部队新颁布后,武警黑龙江省总队持续推进新大纲集训精神的贯彻落实,于近日组织了总队新大纲集训。

  集训以全军《军事训练条例(试行)》和武警部队新一代《》为依据,以新增改课目为重点,通过专题辅导、研讨交流、观摩演示等方法,规范和明确了新编制体制下按新大纲施训的内容、程序、标准和方法,培养了一批谋训抓训的“明白人”,持续推动了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

  集训中,指战员紧密贴合新大纲内容与实战之间的联系,一招一式都在由操场瞄向战场,体现出从追求“考场优秀”向“战场制胜”转变的理念。集训的圆满收官,也标志着总队练兵备战进入新时代,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踏上新征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09-10/263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