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在上海建立学生服务总队优才拓展基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14日,北京大学在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学生服务总队优才拓展基地揭牌暨爱心捐赠活动

  11月14日,北京大学在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学生服务总队优才拓展基地揭牌暨爱心捐赠活动。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董事张仁华、原党委书记张兆田,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杨爱民等参加活动。

  叶静漪对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北大学生资助工作的理念与举措,并就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资助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优才拓展项目是北京大学“成才支持型资助模式”的品牌项目,每年假期全额资助受助学生到境内外开展素质拓展、能力培训、企业见习、资助政策宣传等活动,是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此次在上海建立学生服务总队优才拓展基地,对该项目的实施与深化将起到重要作用。

  张仁华表示,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作为一家国有改制的民营企业,是上海市水利行业唯一一家拥有一级资质的知名企业,承担着许多国家水利行业的公益性项目的建设任务。此次公司在北大设立助学金、捐赠爱心电脑、建立优才拓展基地,希望此举能在为学生提供经济资助的基础上,也能为他们提供精神上的关爱和能力上的培养,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09-14/279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