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荣坤会见日本客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江卉、通讯员胡伟)22日,副省长甘荣坤在汉会见了日本大分县副知事二日市具正一行

  (记者江卉、通讯员胡伟)22日,副省长甘荣坤在汉会见了日本大分县副知事二日市具正一行。双方就建立友城关系,深化经贸、农业、温泉旅游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甘荣坤对二日市具正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国正在大力实施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战略,湖北地处中国中部、长江中游,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日本是我省最重要的贸易投资合作伙伴之一,我省已开通三条直通日本的航线,今年以来贸易额仍呈增长趋势。武汉市与大分市在多领域开展友好合作已取得很好成效。希望双方在已取得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增加投资、扩大贸易的新途径,扩大人员交往和农业、旅游合作,创造条件促进建立友好省县关系。

  二日市具正表示,大分县很重视与湖北省的友好交往,希望双方在多领域探讨扩大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09-14/279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