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放生的东北虎已回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5月份在俄罗斯阿穆尔州放生了“库贾”、“伊洛娜”和“鲍里亚”三只东北虎

  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5月份在俄罗斯阿穆尔州放生了“库贾”、“伊洛娜”和“鲍里亚”三只东北虎。卫星信息显示,“库贾”10月初越过边境进入中国黑龙江省嘉荫县,以中俄界河为起点向南行进,随后向东南方向再向北折回,划了一个椭圆形的圈,面积超过2200多平方公里,超过东北虎正常在远东地区活动范围的4倍。

  黑龙江省林业厅野生动植物保护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一天之前接到俄方传来的“库贾”项圈定位信息,坐标显示它已经回到俄罗斯境内。然而,专家表示,野生动物是没有国界的,按照东北虎的活动习性规律和卫星定位信息来看,“库贾”已经在我国黑龙江省一些林区“占山为王”,划定了领地和活动范围,“库贾”极有可能再度返回中国。新华社 (来源:昆明日报)

  记者昨日从黑龙江省林业厅了解到,俄罗斯总统普京放生的东北虎“库贾”在我国境内“溜达”了近2个月之后,已于日前返回俄罗斯。专家表示,“库贾”或有可能再度“访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09-14/279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