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门口建军事基地!俄强硬曝光新反击手段直接威慑美国本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地理位置占优成为了美国爆发的重要因素之一

  地理位置占优成为了美国爆发的重要因素之一。两次世界大战,美国都是顺势加入战斗,轻松收割战争成果。两次世界大战,美国成为最大赢家,其用极小的代价,轻松的从英国手中夺走了世界霸主宝座。美国两次世界大战遭遇的损失都非常少,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国独特的地理位置。美国两个大洋,大西洋和太平洋,所以战火一直没有烧到美国本土,这也是美国损失最少的基本原因。二战之后,美国的战略底线就是本土,前苏联在美国家门口古巴部署导弹,直接引发了导弹危机,其实就是触碰了威胁美国本土的底线。

  在美国右倾化明显,越来越有二战之前德国影子的背景下,世界主要国家都在尽力防范特朗普可能发起的战争。其中俄罗斯是反击美国最坚决的。俄罗斯国防部直言,俄罗斯在进行战争准备,但同时强调是保卫俄罗斯的战争。俄罗斯国防部指出,美国正在谋划战争,一场可能给世界带来灾难的战争。确实特朗普一直在进行战争准备,不断的武装美国,退出中导条约准备将导弹部署欧洲,并且放开了核武器发展限制。毫无疑问,特朗普准备将战争这个魔鬼释放出来。

  俄罗斯当然不允许美国欺负到自己头上,普京第一时间直言哪些部署美国导弹的国家,将成为俄罗斯导弹瞄准的对象。当然俄罗斯的反击绝非仅仅这些,将剑放到敌人的脖子上才是对敌人最大的威慑。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主席、前空降部队指挥官弗拉基米尔·沙马诺夫宣称,应对美国退出中导条约的威胁,俄考虑重新在古巴建设军事基地。沙马诺夫称,“不排除”将在迪亚斯-卡内尔到访期间讨论俄罗斯在古巴建立军事基地的可能性。难道古巴导弹危机真的会再次上演吗?

  军事专家维克多·穆拉科夫斯基表示,恢复俄罗斯在古巴的军事存在意义重大。当然,俄罗斯国内也有反对的声音,毕竟将军力部署在美国家门口,等于把刀直接架在美国脖子上,也是直接威慑美国本土,这是对美国最大的刺激。当前情况下,在古巴建设军事基地,也许只是俄罗斯的可能选项,不应该是实际举措。专家认为,美国已经将军力逼近了俄罗斯边境,俄罗斯将军力逼近美国家门口看似对等的反击,但美国显然接受不了。专家认为,新古巴导弹危机不能上演,俄罗斯在恢复古巴军事基地问题上必然十分的谨慎。不过俄罗斯曝光的在古巴建设军事基地的反制举措,还是凸显了俄罗斯的强硬,因为威慑美国本土一直都美最后的底线。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1-05/447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