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多款装备亮相珠海航展中国军事航空进入“20”时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6年11月1日~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办

  2016年11月1日~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办。中国空军多款高新武器装备成体系亮相航展。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飞机首次亮相航展,虽然整个飞行展示只有1分钟,但已引爆一个又一个热点;由中国自主研发的大型、多用途运输机运-20,也首次进行飞行展示。观众惊呼:“中国的军事航空进入20时代!”

  在地面静态展区,多次展翅东海、南海和西太平洋的空军轰-6K飞机,以及空警-500、歼-10B、运-9、直-10K等飞机同样吸引了众多观众。空军地面展区包括18型飞机、地空导弹、雷达等主战装备,39型配套武器、车辆,共110余件,其中50%为首次公开亮相珠海。图为观众在航展现场观看轰6K轰炸机 (综合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1-05/447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